鵺鹿

红的黄的磁的。
一只小鹿。

【磁石】无色无味 Chapter 22

好像没虐成?

Warning:

本故事纯属虚构,与一切实际团体,个人均无关。


Chapter 22

 

樱井翔回到家的时候,二宫和也一如往常地坐在电视机前按动着游戏手柄,屏幕上的战士高高跃起,在巨大的怪兽身上劈开一串血花,象征着邪恶的丑陋对手呻吟着倒下,听见樱井的动静,他回过头来朝他温软一笑。

 

“不想做饭,叫外卖吧……就叫上次那家的拉面和饺子怎么样?”二宫没有从地上站起来的意思,回过头去再度投入游戏的世界。

 

樱井翔对食物虽然有热爱却并不挑剔,他走过去顺手把外套扔在沙发上,“嗯”了一声,展眼注意到了茶几上放着的两个水杯:“有客人来过?”

 

二宫的手顿了顿,屏幕里的勇士狠狠地吃了猛兽的一击,血条即刻见了底,大大的“Game over”跳了出来。

 

“嗯,隔壁的太太来过,就是上次我们在电梯里遇到的那个,她不是说要送自己做的饼干给我们吃吗?”

 

樱井翔敛去笑意,盯着二宫猫着的背影:“那饼干呢?”

 

“吃完了。”那个背影弓得越发厉害,几乎缩成小小的一团。

 

“哦……?”露在头发外面的柔软耳尖已经红了,那是二宫和也心虚时最直观的表现,樱井翔在沙发上坐下,皱着眉抽了抽鼻子,“那位太太,用的是年轻女孩的香水呢。”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甜香,这肯定不是无色无味的二宫自己的味道,樱井想。

 

二宫慢慢地转过身来,眼神闪了一会儿,才最终定格到樱井翔薄怒的脸上,在樱井翔回家之前他一直在做心理斗争,最终也没得出个什么答案,于是他就把线索都留给了樱井翔,而樱井确实如他想的那样一下子就抓住了他故意留下的马脚,逼近了真相。

 

“如果你真的不想让我知道,和也,我就不问了。”

 

二宫摇了摇头,站起来走到樱井面前,搂住了他的脖子一下跨坐到他身上,欺近他,然后嘴唇便贴了上去。

 

他鲜少这样主动,更从不这样急切,樱井的手臂自然地圈住了身上人的腰,想。

 

就像是这一吻过后他们就要生离死别一般。

 

这个念头让樱井感觉到了危险和恐惧,他第一次奋力地推开了二宫,后者的唇上还带着一丝血渍,那是前一秒慌不择路的贝齿在樱井的唇上弄出的痕迹,两个人口中都尝到了一点铁锈味儿。

 

二宫的眼角泛着红,目光雾蒙蒙的看不太清情绪。

 

“我不想和你分手。”他的声音极低,像自言自语,可樱井离他极近,一字一句都听得清晰,他诧异地扬起眉毛。

 

“谁说要分手?”

 

二宫抬起手指按住樱井的唇,替他擦去上面涌出的血珠,然后又咬了咬牙,低垂着眼睛说了个名字。

 

他知道自己这么做很是卑鄙,等于将问题直接抛给了樱井,但是管他的呢,他不想和樱井翔分手,他花了三十年来寻找一个可以厮守在一起互相温暖的人,无论如何都没法简简单单地放弃。樱井舞走后他设想过许多种可能,一言不发地不告而别把过去的樱井还给樱井家,还是找个借口和樱井大吵一架逼他和自己分手,亦或是一哭二闹三上吊地让樱井在家庭和自己之间做出抉择——都糟透了。但是前两种无疑更糟,因为他不想分手。

 

樱井的身体僵了一下。他显得有点慌乱,却似乎并不意外,二宫想起那些被挂断的电话,和樱井舞带来的那些信息,他大概可以想到樱井翔不是第一次面对这个问题。

 

“她和你说了什么?”

 

“没什么,她只说幸好来的是她而不是你父母。”

 

樱井痛苦地呻吟了一声,闭起眼睛。

 

二宫保持着跨坐在他身上的姿势,把脸靠在他的颈侧,他软软的气息拂在他的皮肤上。

 

“给我一点时间。”樱井翔的声音有点沙哑,好像一瞬间耗干了嗓子里的水分,显得很疲惫,“我们会在一起,二宫和也,分手的事你不要想。”

 

二宫不说话,捧住樱井纠结的脸,又一次深深地吻了上去。

 

这个吻包含了很多东西,却唯独没带着情欲,他们只是温柔地触碰着彼此,二宫的舌尖轻柔地扫过樱井被他咬破的地方,卷起腥甜的血丝吞进自己口中,像什么特殊的治疗方式,然而被治愈的却是他自己。

 

“那么你呢?”

 

“?”

 

“你家知道我们的事的话……”

 

“我不要紧的啊,”二宫眼神复杂,“我家对我的病一直知情,我能找到你,他们应该会觉得松一口气吧。”

 

“即使我是个男的?”

 

“即使你是个男的,”二宫被他问话的方式逗笑了,两人间的空气一下子放松下来,“而且你又帅又能干,有房有车身体健康。”

 

“还特别爱我。”

 

樱井翔也笑了:“对,我特别爱你。”


to be continued...

评论(22)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