鵺鹿

红的黄的磁的。
一只小鹿。

【磁石】Mail(75)

2016-11-20 16:09

N:出版社说希望我能多开几场签售,或是把预定的两个小时签售延长到四个小时。

N:初版的两万册虽然现在刚刚开卖,据说势头不错,可以争取再版。

N:伤脑筋。

2016-11-20 17:53

S:你就按照你自己想要的方式来,不要考虑太多别的不相干的事。

N:比如说?

S:我猜你现在思想激烈斗争的点,是争取到再版的话会有额外收入,并且能更好地达到你想要回报大野さん的目的,但你一直觉得依靠作者本人抛头露面地搞一些service类型的活动是对你文字本身的一种否定,对吧?

N:也不完全是那样,不过你说的是大部分我的想法,不对吗?

S:这个我们等会儿再谈,你还有别的顾虑,你怕一次又一次地向出版社妥协,会慢慢变得没有自己的立场,「也许之后还会有更多的要求」,不仅仅是这样,你应该还在顾虑我的感受,「翔ちゃん对我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暴露在大众视野之中这件事不是那么高兴」,嗯?

N:唔。

S:说实话,这样的情绪我确实有,不过那丝毫都不影响我全心全意地,发自内心地支持你的事业,我喜欢只有我知道的、温柔可爱的小和,也喜欢字里行间的、敏锐而又智慧的Kさん,为了工作而尽全力去做的小和更是喜欢得不得了,所以我不会阻拦你去开拓全新的市场,我这点自信还是有的。

N:所以你才说让我按照自己的想法……

S:我们回到前面那个问题。

S:作者本人在各种促进销售的活动上活跃,本身就是这个市场的发展方向,小和当然有小和的傲气,我也觉得小和的文字本身就已经足够支撑这本书,所谓的「美少年影评家签售」是锦上添花,但我也可以理解有人因为作者本身的魅力而掏钱购买一本也许原本不打算买的书,这没什么可不好意思的,那种魅力本来就属于小和你啊,你又不存在欺骗读者的行为,只要你愿意的话,让喜欢你的读者开心一点也没什么不好。

S:如果不是因为这本书本身就具有足够的吸引力,我想光冲着签售来的人也不会太多——毕竟你又不是偶像。

N:看起来,翔ちゃん也倾向于我答应啰?

S:我没有倾向。

S:小和不想签,不愿意去抛头露面,那就不去,我早就说过了,哪怕小和不赚钱,只要你有想做的,喜欢的事,我都愿意支持你。

S:倒不是我自认为有足够经济能力所以夸下海口要养你,我知道你也不会认可这种关系,我只是觉得,如果能让我喜欢的人没有顾虑地做自己喜欢的事,对我来说才是成功。

N:不至于要到让翔ちゃん养我的地步。

N:虽然我经常没干劲,总的来说现在我也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而且可以靠这些事生活下去。

N:但是翔ちゃん这么说,我很高兴,反而让我觉得自己应该多做些什么,才可以跟上翔ちゃん的步伐,和你站在一样的高度,对我来说,这样也才是成功吧。

S:这样的小和,果然还是最喜欢了。

N:我也是。

N:最喜欢我自己了。

S:⚆_⚆

N:逗你的啦,我也喜欢你。

2016-11-21 10:12

N:不行,我觉得「美少年影评家」的头衔超羞耻,我得让他们改了去。

S:哈哈哈哈听大野さん说他们原来要用「千年一遇美少年影评家」的呢。

N:눈_눈

N:什么啊,那种中二到不行的宣传,我可是三十岁的人了。

N:「美少年」什么的,这是消费诈欺啊!

N:一定要想噱头的话,「帅哥影评家」就可以了吧。

S:才貌双全ニノミ!

N:揍你哦!

S:你答应他们多开几场?

N:加了一场,然后把现有的两场都延长到四小时,据说为了现场有秩序一点,会提前在网站上进行预报名,估计一下到场人数,书也可以事先在任何销售渠道买好,到时候就可以直接拿书来签名了。

S:哇,真的像当红偶像似的。

N:别闹。

S:没闹,我觉得这个发展流程,以后说不定有更多你没有想过的工作机会找上门来。

N:听起来还挺可怕。

S:别怕,有我呢。

2016-11-21 17:15

N:加印两万册!

N:确定了。

N:明天去签约。

S:记得签约前,把合同发给我看看。

N:OK!

N:进了分类别的排行榜呢。好高兴。

S:我的小和真是太棒了。

N:26号签售那天刚好是大野的生日,我问他要什么礼物,他笑着说托我的福最近被上司夸了好几次,已经很开心了。

N:今年的礼物就省了吧。

N:哈哈哈哈哈哈哈

S:那可不行,要送的,我跟你一起送。

N:欸,他自己说不要了,「书卖得好就是礼物了」嘛!

S:喂!

N:好好好,送送送。

N:果然今年还是送鱼饵套装什么的吧。

S:送相机什么的怎么样?

N:怎么突然想起相机?

S:嗯,因为那天在签售会上,看到他用的相机机型不怎么好,你不是说他也喜欢拍拍照,画个画什么的吗,觉得送那个他会高兴。

N:相机好贵的。

N:嘛,好吧。

N:有空我们一起去店里挑一台吧。

S:嗯,明晚吧。

2016-11-21 19:06

S:家里有吃的吗?

N:你还没吃饭?

N:有,我给你煮碗面吧。

N:现在回来?

S:嗯,饿坏了,要是麻烦的话我就路上随便吃点回来。

N:不麻烦,回来吧。

To be continued……


评论(51)

热度(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