鵺鹿

红的黄的磁的。
一只小鹿。

【磁石】Mail (01)

新坑。

完全没尝试过的文体,全篇只有mail的对话,不知道会进展到多长,有基本的大纲,可能非常无趣。

缓慢更新。

(每一条都加上时间的话无谓的工作量太大了,一般只标出日期变化和重要的时间点变化)


2016-07-07 16:45

 

S:二宫さん,你好,有一箱DVD碟片被错寄到了我这里。不知为何面单上是我的地址电话和名字,里面的清单上却有你的手机号码和名字,鉴于我没有买过这些东西,我猜测应该是亚马逊的员工弄错了把你的东西寄给我了,我是给你退回亚马逊,还是你把正确地址给我我直接给你寄过去?盼你回复。

 

N:谢谢你的短信,那应该是我买的东西没错。你真是个好人,请问怎么称呼?

 

S:我姓樱井。

 

N:冒昧问一句,你在东京吗,离得近的话,我可以自己过来拿。

 

S:我是在东京没错,寄一下不麻烦的,你要自己来取吗?

 

N:如果近的话,太远就麻烦你寄一下,邮费我这边来支付就好,我住在涉谷。

 

S:那大概很近,我就在涉谷站附近上班。

 

N:太好了,不麻烦的话,我们可以在车站碰面,挑你有空的时间就好,我不上班,时间比较随意。

 

S:周六下午四点可以吗,那天工作大概可以早一点结束。

 

N:麻烦你了,DVD大概很重。樱井さん是男生吧?

 

S:嗯,我拿得动,那到时候联系。

 

N:真的太谢谢你了。

 

2016-07-08 23:51

 

S:二宫さん,昨天忘了说,箱子我打开了,因为一开始不知道里面是什么。

 

N:没关系的。

 

S:你的品位很不错,那些电影我几乎都看过,也很喜欢。

 

N:是吗,你这么说我很高兴,毕竟都是些老电影,最近提起它们的人很少了。

 

S:比起现在流行的注重视觉享受的大片,我觉得还是能让人静下来思考和品味人生的故事更好。

 

N:我也有同感,不过流行的大片我也有在看就是了,偶尔也要吃吃洋快餐,没什么营养,但是过瘾。

 

S:似乎没看到恋爱类型的电影,你不喜欢吗?

 

N:并不是,只是刚好这次买的都是这一类吧,我对电影的涉猎很杂,各种各样的都喜欢看的。

 

S:啊,擅自和你聊起来了,没打扰你吧?

 

N:不要紧,正闲得发慌呢,樱井さん这个时间,刚刚下班?

 

S:嗯,刚刚洗完澡,喝着酒,突然看到那箱DVD就冒昧地给你发短信了。

 

N:能和你聊聊电影也很好,不瞒你说,我就是做这类工作的。

 

S:之前你说不上班……所以是电影相关工作?

 

N:不算是电影相关,应该算文字相关,我是写影评专栏的。

 

S:好厉害,难怪买这么多的电影DVD,你在哪一家写?有空我也想看看。

 

N:这太不好意思了,还是保密吧。

 

S:怎么这样,太好奇了。

 

N:明天我在涉谷站旁边的S咖啡店等你,顺便请你喝杯咖啡谢谢你。

 

S:好,四点,我一定到。

 

S:晚安。

 

N:晚安。

 

2016-07-09 15:55

 

N:我到了,在最里面的位置,你喝什么,我给你先点。

 

S:马上到,冰拿铁,谢谢。

 

2016-07-09 22:07

 

S:今天聊得太尽兴了。你到家了吗?

 

N:我已经洗完澡在看拿回来的DVD了,你刚到家?

 

S:嗯,你等我一下,我先去洗漱。

 

N:没想过能和你聊这么久,谢谢你的款待,明明是你给我送了寄错的包裹最后让你破费请吃饭太不好意思了。

 

S:和你在一起聊天,那点饭钱花得很值啊。

 

N:下次我来请吧。

 

S:好,还不肯告诉我你在哪一家写专栏吗?

 

N:不告诉你。

 

S:我自己找。

 

S:感谢万能的互联网,是《视界》吧?你的笔名是K,对吧?

 

N:败给你了。

 

S:我去拜读一下。

 

N:什么啊,这种羞耻的感觉……看过之后不要跟我说感想好吗,太害羞了。

 

S:你这样挺可爱的,让人觉得更想调戏你了。

 

N:给我住嘴。

 

N:真的去看了?

 

N:睡着了?

 

S:啊抱歉看入迷了,写得很好啊,我很喜欢你用“穿透灵魂”这样的字眼,特别有共鸣。

 

N:喜欢那你就慢慢看,我接着看电影了。

 

S:好,先说句晚安。

 

N:晚安。

 

(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4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