鵺鹿

红的黄的磁的。
一只小鹿。

【磁石】A Short Story

「……我变成了猫?」樱井翔放下了正在阅读的报纸,望向二宫和也。




「嗯。」




「什么样的猫,可爱吗?」




「嗯……浅色的吧,咖啡牛奶的颜色,算可爱。」




「然后呢?」




「然后你在我的iPad上面打字告诉我你是翔,让我把你变回去。」二宫和也看着天花板,回忆道。




樱井翔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不觉有些好笑,他收起报纸,坐到二宫身边去。




二宫看了他一眼。




「我觉得一只会打字的猫可比小翔本人酷多了……」




「喂!」




「你不觉得吗,说不定可以靠这个赚很多钱。」




「我现在也能赚很多钱!」




「……」二宫又看了他一眼,笑了。




「也是,所以我就把你变回来了。」




「就是这么个梦。」二宫说完了,站起来要走。




樱井拉住了他。




「怎么变回来的?」




二宫调皮地眨了眨眼睛,俯身在樱井的唇上轻轻地碰了一下。




「这样。」



评论(29)

热度(338)